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王会勇等会见中钢集团负责人

2018-08-16 11:23: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钢邢机全面升级建设工程开工在即,8月15日下午,市领导王会勇、董晓宇、魏吉平、邱文双、王素平、张西军,与前来参加开工仪式及相关活动的中钢集团董事长徐思伟、总经理刘安栋及中外嘉宾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中钢邢机搬迁改造升级、打造“中国制造2025”示范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王会勇对各位嘉宾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各方支持和努力下,中钢邢机全面升级建设工程即将开工,这是国务院国资委、中钢集团关心支持和各级各部门不懈努力的结果。中钢邢机建厂60年来,历经体制变革和市场经济洗礼,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产销量全球第一的轧辊行业领军企业,为全国钢铁产业和装备制造业发展壮大、为邢台经济社会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是邢台人民的骄傲和自豪。实施中钢邢机搬迁改造升级,是我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钢邢机一定会焕发新的生机,加快成长为规模更大、质量更高的轧辊行业领军企业。希望各位嘉宾多到邢台走走看看,不断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徐思伟对各级各部门关心支持中钢邢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在邢台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和各级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中钢邢机全面升级建设工程就要开工了,这必将大大提升中钢邢机的生产研发能力和现代化水平。中钢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中钢邢机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加快把企业打造成生产智慧型、高效集约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中国制造2025”示范企业。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俄新钢集团、北京科技大学等中钢集团合作企业、科研机构负责人和专家;省工信厅、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黄清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