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七步沟景区助力邢台创城送清凉

2018-08-27 12: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为助力邢台创建文明城市,8月24日,邯郸七步沟景区携手邢台辰光国际旅行社,开展助力创城送清凉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七步沟景区和辰光国旅工作人员一同将200箱矿泉水首先送到邢台市交警支队桥西一大队守敬中队岗楼前,向烈日下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和敬意。随后,慰问车队又来到邢台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为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100箱矿泉水,奉献他们的爱心。最后一站来到邢台广播电视台为报道邢台创城奋战在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去七步沟矿泉水。

守敬中队的交警和广场管理处的职工,以及一线新闻工作者表示,一定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加倍努力,为建设美丽邢台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七步沟景区营销总监张建芳告诉笔者,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类爱心活动,助力邢台创城。

据了解,七步沟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中央电视台《中国成语大会》唯一自然景观外景拍摄基地、中国十佳红色旅游景区、河北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旅游行业标准化示范单位、河北省游客最喜爱的景区、河北省互联网营销优秀景区,邯郸市旅游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