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督导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安保工作

2018-09-03 09:02: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督导检查自行车赛安保工作

强化责任使命担当筑牢安保铁壁铜墙

9月2日,市长董晓宇到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闭幕式现场——七里河体育公园,实地督导检查大赛期间安保工作,并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邓素雪,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

董晓宇首先来到大赛安保指挥部。指挥部里屏幕闪烁,安保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站前哨、当盾牌、铸铁军、争排头”,墙上悬挂的标语显得格外醒目,道出了广大民警决战决胜的铮铮誓言。董晓宇对广大民警表示慰问,并强调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用责任使命担当确保赛事安全,坚决打赢大赛安保这场硬仗。在移动警务室,董晓宇听取了警力部署和安保措施后指出,要科学布置警力,有序调动安保志愿者和基层干部,周密部署各项安保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为办出一届高质量的精彩赛事提供坚实保障。

董晓宇指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影响、展现干部精气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安保动员力、战斗力的一次现实检验。广大参战干警要当好战斗员和指挥员,把志愿者、基层干部和热心群众团结好、组织好、协调好,牢牢筑起大赛安保的铁壁铜墙。要以严整挺拔的警容、理性规范的执法、热忱周到的服务,展示安保队伍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彰显邢台人民奋发向上的城市风采。 (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

责任编辑:黄清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