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桥东7万元健身器材进社区助创城

2018-09-04 11:46:1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东区申庄社区喜爱健身的居民有福利了。9月3日上午,该社区对一处空地新安装的健身器材进行了最后调试。今后,居民可随时来这里锻炼身体。

西大街办事处申庄社区利用刚过去的周末,在辖区一处空地,安装上了扭腰器、健身车等多件功能各异的健身器材。“每天遛弯儿后,再用健身器材锻炼一下,出一身汗,全身都舒服。”一居民说。

桥东区文新体局一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他们为申庄社区、新西街社区、铁路东社区等十余个社区发放了价值7万元的体育健身器材。目前,全区社区体育器材覆盖率已达到100%,为居民健身和活跃文化生活提供了器材保障。

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社区体育器材种类,引导社区居民开展更多种类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和比赛,为创城再添新助力。(记者张婵娟 通讯员张丽燕、张丽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