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两车相撞司机被困邢台消防成功救援

2018-10-13 10: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赵雪聪)10月11日16时30分,邢台南宫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邢德公路南便乡段附近一货车与一辆客车发生碰撞,客车上有一名司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南宫消防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和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搭载乘客的中型客车与一辆中型货车相撞,中型客车随后撞向路旁的大树,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客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客车驾驶员腿部被卡在方向盘下方动弹不得,幸运的是客车内乘客均无大碍。

经过15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上在一旁等候的120救护车,紧急送医治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