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调研市区集中供热保障和城建重点工程

2018-10-29 15:49: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调研市区集中供热保障和城建重点工程

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王永周、秦炳武)10月27日,市长董晓宇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就市区集中供热保障和城建重点工程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董晓宇首先来到市煤热总公司热力调度中心、客服中心、燃气收费大厅,襄湾壹号换热站,详细了解供热面积、热源保障、收费价格、管网试运行等情况。当看到智慧供热节能监控平台上,市区管网及小区、换热站运行情况一应俱全时,董晓宇强调,要深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供热、供水、道路交通等网络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要加强设备检修维护,确保供热管网、热交换站等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创新服务举措,保证供热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园博园、东环城水系、中心汽车站客运枢纽项目工地,董晓宇指出,市区城建重点工程,事关城市环境、形象和品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程建设,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集中力量打造城市亮点。园博园项目要成立专班,充分做好项目建设、园博会筹备、运营管理等工作,努力把园博园建设成为新时代风景园林经典传世之作。要立足园博园特点定位,拓展延伸功能,用市场化的办法强化园博园后续利用。

董晓宇来到襄都路改造、莲池大街立交桥、太行路北延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他指出,城市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关注、群众期待,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协同推进,确保正常运行。城市规划、项目进度等信息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增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