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参加2018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

2018-10-29 15:49:2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李永尊)10月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邢台市共有19个县市区的62家企业参展,签约合作协议3个。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邢台市参展产品涉及粮油加工品、调味品、酒类、保健食品、生态农产品、工艺品等十大类100余种,参展企业包括国家级和省级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新兴食品加工企业、农业合作社及宠物食品企业等。本届食博会上,邢台市签约合作协议3个,今麦郎喜获2018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颁发的“十佳品牌奖”,富岗、绿岭分获“创新奖”,邢台市获得“最佳展位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届食博会期间,邢台市举办了“邢台酸枣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知名客商前来交流合作。此外,通过组织“邢台市农副产品产销对接暨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集中参观光明集团崇明农场,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上海市河北商会会员资源对接会等活动,积极宣传推广邢台品牌,加强了本地企业与国内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