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市税务局调研

2018-10-31 09:11: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市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 创优服务 推动发展

努力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李爱朋)10月30日,市长董晓宇到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改革,创优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展现税务部门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在详细听取了市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后,董晓宇对市税务局征管体制改革、组织收入、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市税务局要增强做好新时代税务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税收征管、服务经济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税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董晓宇强调,要抢抓改革契机,进一步增强组织收入、服务发展的实效性。要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组织收入作为硬道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夯实征管基础,堵塞征管漏洞,深挖税源潜力,充分释放税务机构改革红利;要努力实现流程再造,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两不见面”改革,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充分运用大数据和电子信息化等手段,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当好“双创双服”的排头兵;要加强风险防控,进一步提升税收管理服务水平。

董晓宇强调,要强化队伍建设,增强依法治税、优化环境的主动性。税务人员要增强宪法意识,扎实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提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着力打造阳光税务、规范税务、法治税务。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税法遵从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