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临城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2018-11-20 14:48: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临城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时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抓实抓细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11月19日,市长董晓宇到临城县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抓实抓细,形成齐抓共管和服务保障的工作合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董晓宇先后到黑城乡乔家庄村、西竖镇西竖村,实地查看清洁取暖工作。在乔家庄村,董晓宇随机走进居民家中,查看“气代煤”设施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群众供暖情况,当听说还有部分群众使用传统方式取暖时,他强调,一定要保障无烟洁净煤供应,严把质量关,确保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在西竖村,董晓宇深入村民家中,仔细查看“电代煤”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询问家中供暖情况。他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关系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市委、市政府把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加强供暖设施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董晓宇强调,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清洁取暖工作全过程,细致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检查,全面排查和解决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千方百计做好气源、电力保障,完善应急预案,不让一个百姓挨冷受冻。要加强宣传教育,挨家挨户宣传,手把手地教,让群众学会安全高效用气、用电,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调研期间,董晓宇还到临城镇赵家崇村看望慰问了坚守太行山深处30年的乡村最美教师夫妻高永起、葛英芬。(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