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2018-12-03 14:32:2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专题听取科教文卫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挂图作战抓进度 强化督导收好官

用改革的思路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12月1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科教文卫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明年工作谋划情况。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董晓宇对科教文卫口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科教文卫口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科技创新驱动明显增强,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品牌体育赛事亮点突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文化产业有声有色,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食药工作安全稳定。年终岁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需求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和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挂图作战抓进度,聚焦重点破难题,强化督导收好官,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董晓宇强调,要用改革的思路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邢台发展实际,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出发点,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思路、方向和重点,用改革的思路攻克难题,用创新的思路破解瓶颈,用务实的办法推动落实,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以市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计划、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太行山文化带建设交流会、5A级景区创建、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高水平、高质量推动各领域工作创品牌、出亮点,努力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董晓宇强调,要牢守底线红线,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2019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晓华、秦炳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