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12 14:06:4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按照巡视整改要求,12月1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王东峰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董晓宇代表市政府党组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下一步将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

董晓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视整改落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在思想深处强化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狠抓问题整改,对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逐个对照检查,从严从实解决;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深入研究、主动认领,推动整改落实见底到位。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焕发最佳状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为新起点,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邓素雪列席会议。(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