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紧急调度会议

2018-12-13 14:05:4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紧急调度会议

以决战决胜姿态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2月12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紧急调度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作了具体部署。

董晓宇指出,当前是邢台市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时期,也是一年之中最艰巨的攻坚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真重视、真上手,采取有力举措,背水一战、合力攻坚,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董晓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把精力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聚焦,狠抓工业企业减排、扬尘治理、散煤管控、车辆管控等工作,落实过硬措施,全面细致清除各类污染源,切实把污染排放总量降下来。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责任导向,加强督导调度,加大考核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实行严格问责。要强化舆论引导,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在全市上下营造齐心协力、共同攻坚的良好氛围。

会议播放了大气污染典型案例专题片,通报了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及存在问题。(记者杜烁 通讯员文自杰)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