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深入抓好隐患排查整治 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2018-12-14 15:34:4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入抓好隐患排查整治

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12月13日,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安委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后,邢台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邢台市工作。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宇指出,冬春期间,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事故易高发。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董晓宇强调,要突出重点道路,打好交通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对国省道路、县乡道路、城市快速路、山区道路等事故多发点段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要突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打好源头治理攻坚战,对私改线路、“黑包车”、“黑校车”等违法运营车辆,以“零容忍”的态度一查到底、彻底清理。要突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打好路面防控攻坚战,加大对超员、超速、超载、酒驾、醉驾等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要突出重点时段,打好恶劣天气应对攻坚战,在深入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管控好机动车辆的同时,完善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应急处置预警,严防发生多车相撞和群死群伤事故。

董晓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年终岁尾安全生产特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对全市所有地区、所有行业、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所有危险场所、所有从业岗位开展全覆盖的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六查六看”和“五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