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8-12-20 10:16:1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

把衡水市改革开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12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部署,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作出了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系统部署,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用好。要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国与世界相比较的维度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衡水市改革开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以解放思想为改革开放和发展的灵魂,坚持在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实践标准和时代方位中解放思想,以更大力度冲破观念围墙,廓清思想障碍。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忠诚履职,致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激励人民群众更加自觉地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开创邢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永会、张志峰作重点发言。副市长邓素雪列席会议并分享学习体会。(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刘昊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