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荣获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

2018-12-25 16:58:2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圆满举行。邢台市荣获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年度全域旅游品牌大奖。据悉,全国共有十座城市获此殊荣。

博鳌旅游奖(TC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旨在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表彰所有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优秀案例,代表了全球旅游业文化品牌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市旅发委以发展全域旅游为路径,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加强旅游宣传,强力打造旅游品牌,使邢台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特别是近两年,邢台市通过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打造了太行康养旅游度假区、山水休闲旅游度假区和生态田园特色旅游度假区三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并连续举办“踏访山水太行、走进美丽邢台”媒体集中采风活动,累计全国有近三百家媒体、五百多名记者集中走进邢台,宣传邢台,极大地提升了邢台市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叫响了“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河北·邢台旅游品牌,有效推进了邢台市全域旅游产业的发展。(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