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建行设置服务窗口

2018-12-26 11:02: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建行设置服务窗口

不动产抵押业务一站式办理

12月20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在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设置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群众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同时,可一并办理抵押登记相关事项,实现不动产抵押业务一站式办理。

当天,经营一家小微企业的魏先生在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办理了不动产抵押业务。他说:“原来办这个业务得两头跑,先到银行办合同,再拿着合同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抵押登记。现在在银行就能都办了,方便了很多。”

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全省率先推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模式,与银行数据共享,办事群众可在银行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无需再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现了抵押登记“立等可取”。同时,数据共享让一笔贷款从受理、审批、抵押、放款由原来的7个工作日缩短到了2个工作日,提升了企业融资效率。

12月1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建立抵押贷款、不动产登记“一站式”试用网点,已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6笔,债权数额868万元。12月20日,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正式设置便民服务窗口。(记者路遥 通讯员张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