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太行山高速邢台段今日试运营

2018-12-28 14:31:4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2月27日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太行山高速邢台段将于28日开通试运营。

据介绍,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全长84.04公里,总投资95亿元,涉及临城、内丘、邢台县、沙河4个县市、11个乡镇、59个行政村,起点位于赞皇县南峪村与临城县郝家庄村之间的石家庄与邢台界,与太行山高速公路平赞段顺接,终点在沙河市后井村与武安市西寨坡之间的邢台邯郸界,与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顺接,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25米,设计速度100km/h-80km/h。

过去邢台市只有一条平涉线,此次建成了一条连通北京、贯穿太行山南北的交通大通道,进一步优化了路网布局。通车后,太行山高速邢台段将会带动形成以太行山高速为轴的旅游经济带,促进西部山区的旅游、生态、休闲、养老等产业发展。(记者吉安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