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8家创业园和孵化基地获省资金支持

2019-01-02 13:15:5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公布了2018年省级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和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名单,邢台市3家创业园和5家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榜上有名,将分别获得50万元奖补资金支持。

据悉,邢台市入选的3家省级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分别为邢台县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威县创业就业孵化园、广宗县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5家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分别是南和县双创孵化基地、宁晋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任县创业孵化基地、内丘县双桥创业孵化基地、沙河开发区创业基地。

奖补资金专项用于省级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和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信息网络建设、公共设备购置更新、公共空间租金以及举办公益性创业服务、项目路演、聘请创业导师讲座等方面支出。资金由省财政社保基金专户直接拨付市县财政社保基金专户,由当地财政部门负责按规定办理资金拨付工作。(孙建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