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多举措提高老干部工作服务质量

2019-01-02 13:25: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沙河市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将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

在老干部工作实践中,沙河市注重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阵地建设,立足实际求创新,依托活动平台打造文化养老名片,有效破解了发展难题,取得明显成效。沙河市通过组织召开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情况通报会、座谈会、茶话会、重大节日上门走访慰问等形式和途径,表达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几年来,共召开座谈会15次,组织参观考察活动16次,组织报告会和学习培训会20余场,走访慰问老干部1600余人次等。2013年,沙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改造完成,一个集“学、娱、乐”为一体的老年之家正式启用。当年10月,沙河市老年大学正式启用,学校共设11个专业班,注册学员突破600人。此外,沙河市又陆续投入30余万元,对老干部活动中心部分场所进行了改建,使活动中心各项休闲、健身、娱乐、学习功能得到全面升级。2012年6月,沙河市委老干部局牵头组建沙河市老年艺术团,并为艺术团置办了各类演出乐器以及演出服装。目前,艺术团已有固定团员116人,6个协会(队)。6年来,艺术团共演出118场。2015年8月,在第二届中国环艺书画展上,沙河市老年大学选送的作品获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三个。(武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