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3人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19-01-04 14:15:3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8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举行,邢台市的赵爱琴、郝保德、李斌学3位身边好人上榜。

赵爱琴是平乡县寻召乡西游庄村的一名普通农村妇女。丈夫病逝后,她承担起整个家庭重任,更不忘孝心,把共同孝敬婆婆和太婆婆作为择偶条件,带着两位婆婆出嫁,成为一段人人敬佩的“贤篇佳话”;郝保德是内丘县金店镇大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内丘“好大哥”调解工作室负责人。几年来,他义务调解矛盾纠纷,赢得了老百姓的信赖。“内丘好大哥,有事儿您说话”,在群众中广泛流传,被亲切地称为“调解110”;年近80岁的李斌学是平乡县的一名干部。退休后,他回到老家,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积极倡导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嫁娶,化解邻里矛盾,被乡亲们亲切称为好党员、好长者。(记者杨永丽)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