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人牛事>>

《酒店楼顶搁俩集装箱》后续 当地街道办下发整改通知

2019-01-05 14: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会武)2018年12月18日,燕赵都市报对邢台市桥东区易佰良品酒店楼顶堆放着两个集装箱一事进行了报道。邢台桥东区西门里街道办事处已对该酒店下发了整改通知。

1月4日,记者来到邢台桥东区新华里188小区时,易佰良品酒店楼顶的两个集装箱仍未拆除。邢台市桥东区西门里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易佰良品酒店楼顶的违建除了这两个集装箱,还有一处私自搭建的简易小房。看到本报报道后,街道办对涉事酒店下发了整改通知,明确要求其在2018年12月20日前对搭建的构筑物进行整改拆除。如逾期未整改,街道办事处城建办将协调相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酒店负责人在接到通知后表示同意整改,当日就拆除了私自搭建的简易小房,但因为目前吊车无法进城,集装箱暂未移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