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朱政学: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 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2019-01-07 10:25:0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朱政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

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1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邢台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意见,研究了召开市“两会”有关事宜。市委书记朱政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最近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政策取向、工作方针和重点任务,省委九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部署,为我省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定信心决心,科学谋划和切实抓好今年的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大格局中审视自己,科学谋划邢台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总的要求是体现稳中求进、持续向好。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实施一批民生实事,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主动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为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把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好巩固提升,补齐短板不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条例》得到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工会组织要履行好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提高工作水平,带动职工创新意识和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真心实意服务职工,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继续深化工会改革,使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市委常委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坚持挺纪在前,用纪律和监督管住“大多数”,努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周密部署,高质量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