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京晋冀豫太行山书画展在邢开幕

2019-01-14 10:31: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京晋冀豫太行山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我市图书馆开幕。副市长邓素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书画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美术馆、市书画院、市艺术研究所、市图书馆承办。参展作品由四地画家精心创作,以新的笔墨、新的构图为祖国山河立传,歌颂美丽太行的秀美风光。作品题材和形式丰富多样,用笔和着色流畅大气,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代会上提出的“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要求。

邓素雪在致辞中说,京晋冀豫四地地域相接、文脉相亲,人文荟萃,书画名家辈出,艺术氛围浓郁。希望大家借此次展出之机,互为学习借鉴,加强京晋冀豫书画艺术的相互协作、融合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书画艺术创作和文艺事业迈上更高水平。

据了解,此次展期为1月11日至1月20日。展览共展出京晋冀豫四地知名画家的书画精品三百余幅。(记者吉安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