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朱政学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深入领会报告精神 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2019-01-15 14:28:3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朱政学在邢台市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学习领会好政府工作报告,关键是贯彻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推动邢台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朱政学在发言时说,许勤省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通篇体现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贯穿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一个鼓舞人心、增强信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作为省人大代表,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朱政学指出,当前邢台正处在爬坡过坎、奋力前行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激励全市上下巩固成果、接力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主要抓手,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和优惠政策,充分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改革开放新突破促进邢台经济新发展。要始终坚持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更加有力地去产能、调结构、转方式,坚持大气污染治理不松劲、不松懈,推动森林城市建设,抓好水污染治理,让邢台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美好。要始终坚持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谋划实施一批民生实事,加强就业、扶贫、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保障工作,健全服务体系,加快补齐短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场硬仗,让广大农民生活得更体面、更舒适、更幸福。要始终坚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从领导干部做起,强化责任担当,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切实改进作风,不喊空口号、不摆花架子,说了就办、办就办好;提高工作标准,事争一流、争先进位,有作为、有亮点。要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邢台各项工作步上新台阶、迈出新步伐。(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