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区规范120余处“三修”摊点

2019-01-16 14:30:2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城管支队本着便民有序的原则,对市区120余处修自行车、修鞋、修配钥匙的“三修”摊点进行了全面规范。

据了解,市城管支队对各摊点统一进行半封闭围挡设计,采用蓝白相间的围挡,材质上采用钢管与铝塑板制作,防锈耐用。画面上明确标注了“便民服务点”字样,并写明了摊点的经营权限、范围及管理规定等。与商户逐一签订了《规范设置“三修”摊点承诺书》,严禁超面积经营、变更位置经营、改变经营类别以及转租他人经营等行为,不得占压盲道、绿化带、停车泊位。同时,“三修”摊点作业区域必须设置红色PVC材质隔油垫,收摊后对经营区域进行打扫,做到摊撤地面清,垃圾不落地。在摊点围挡上,还发布投诉热线(0319-2662131),全方位接受监督。(记者张鑫 通讯员康晓彬)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