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发布2018年第三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

2019-01-18 14:04:4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邢台市举办2018年第三、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20名好少年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发布会上,张函瑜、路仕凌、郝悦宁、路可涵、高子焱、纪王开来、刘天赐、田文靖、焦钰洁、闫家暄、李佳依、孟晓雨、贾林翰、杨丹、刘畅、白明玉、李泽宇、张俊杰、赵孜依、任博涵等20名少年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与会人员,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这些青少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的逆境自强、品学兼优,有的助人为乐、热心公益服务,有的诚实谦逊、拾金不昧……这些身边的好少年,激励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楷模,见贤思齐,茁壮成长。

据悉,本次“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桥西区文明办、桥西区教育局、市十九中学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记者谢霄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