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襄古镇春节文化庙会将于2月5日开幕

2019-01-22 15:10: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记者从邢台县获悉,2019邢襄古镇新春文化庙会将于2月5日(正月初一)开幕,持续至2月19日(正月十五)。

据了解,本届新春文化庙会由邢台县委宣传部,邢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邢台县文广新体局主办。以“邢台年味,千年传承”为主题,策划推出50项节庆活动,丰富邢台人民文化生活。

文化庙会期间,将举行地道年味美食、传统民俗演艺、欢乐影视体验,向世界讲述邢台故事等十大亮点旅游项目。还将推出最有年味的民间社火、气势磅礴的舞龙舞狮、惟妙惟肖的皮影戏、虎虎生威的少年武术、穿越时空的汉唐百戏等一系列文艺展演以及太行社戏、周公迎亲、添财加薪、金榜题名、邢台历史名人巡游、邢台第一文创IP牛小灵和他的朋友们等特色情景表演。邢襄古镇最新引进科技感十足的裸眼3D飞行影院也将在春节前夕上线运营。(记者孙建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