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朱政学在邢台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2019-02-12 10:37:1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朱政学在全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会议上强调

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后,邢台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书记朱政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宋华英总结通报邢台市2018年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对今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总结通报邢台市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情况,对今年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和实施20项民心工程作了部署。

朱政学指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促进邢台市高质量发展更有成效、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作风纪律更加过硬、民生实事更贴近民意,确保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朱政学强调,抓落实是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决定,2019年为“工作落实年”,各地各部门要把抓落实作为今年工作的主旋律,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健全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抓落实的作风保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朱政学强调,当前正处于各项工作谋划布局、强势开局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每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当前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迅速组织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形成热火朝天的干事局面。二是抢抓春季造林绿化黄金季节,抓好植树造林工作,改善生态环境,打造比较优势。三是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四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高质量的首季“开门红”。五是抓好招商引资,努力实现开工一批、建成一批、储备一批。六是扎实推进信访维稳“百日会战”和安全生产工作,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努力实现“六个确保”基本目标。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及驻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