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清河:不动产登记进小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19-03-12 18: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普及不动产登记常识,增进群众对不动产登记法规制度的认识,让新建小区业主不用扎堆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家门口即可办理相关事务,近日,清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半个月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到亿力地产观湖城项目进行“不动产登记进小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服务。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小区一手房转移登记的流程及要求、如何办理公积金及银行贷款抵押登记等多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群众深入了解不动产登记的政策及流程,进一步解决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难点、堵点问题。在观湖城售楼处现场,工作人员对3000余户分户登记进行一次性集中受理,每天受理业务140余宗。此次活动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已经开展的“最多跑一次”、分包企业等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新举措。

另外,还组织工作人员面向外出务工业主推出了授权委托服务,协助办理委托授权,解决了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对家中有老人,行动不便的业主进行预约、上门服务,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推出“网上办理”、线上预收件、微信公众号预约等新服务模式,提高业务效率,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的服务质量,让群众彻底告别多头跑的烦恼,切切实实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