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朱政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2019-03-19 11:13:4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朱政学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3月16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后,邢台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朱政学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参加团组会议,发表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行动。要积极对接政策要求,切实把中央的新精神、新政策、新要求读懂吃透,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的利好效应。

朱政学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深入落实市委“狠抓落实年”要求,全力抓好各项既定部署的落实。他指出,年初部署的项目开工、造林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百日会战”等重点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但也存在进展不平衡的问题,个别指标未达到目标要求。现在到3月底还有半个月时间,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继续发力。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开展“回头看”,认真对照进度要求,开动脑筋、拓宽思路,补短板、强弱项、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各项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实现高质量的首季“开门红”。

朱政学还就春季防火、安全生产、巡河工作及城建、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县(市、区)特别是西部山区县(市)要把春季防火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工作抓紧抓好,持续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隐患治理无盲区、防火措施全覆盖。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保稳定、保民生、保发展的底线工作来抓,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各级河长要认真开展巡河工作,深入检查河道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确保问题排查全面彻底、无遗漏、无死角。要加快城建、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建设,确保既定项目紧锣密鼓推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