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区46条道路实施提升改造 10月底前完成

2019-03-22 16:49: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3月21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邢台市中心城区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涉及46条道路74个路段,将分三个阶段逐步推进,预计10月底前完成。

据邢台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主要包括邢和铁路桥梁接长、道路提升改造、道路罩面、拆除绿化带形成路面增加及强电入地、供热、供水、燃气、排水等地下管线建设等内容,共涉及46条道路74个路段。第一阶段自3月20日至5月底,涉及24条道路共37个施工段;第二阶段自6月初至8月底,涉及22条街道30个施工段;第三阶段自9月初至10月底,涉及6条街道6个施工段。各项目具体施工进场时间请关注提前发布的施工公告。

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环境和交通的影响,市城管局结合市规划、交警、建设、行政审批等部门意见,依照“科学统筹、总量控制、时间控制、区域控制”的原则对各项工程进行统筹安排,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设计等相关工作。

项目开工后,市城管局将强化施工现场PM10管控,确保大气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对所有市管破挖工地实行24小时不间断无缝监管,卡死施工工期。围挡上公示标识项目名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施工工期和施工负责人、扬尘防治人员姓名、电话等信息,接受群众监督,严禁敞开施工。对拖延工期、围挡设置不规范、施工抑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严格落实相关处罚措施。(记者王琳)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