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人牛事>>

​邢台市法官王兵获评全国“最强执行干警”

2019-04-19 10:14:1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记者从邢台市法院获悉,全国“最强执行干警”评选结果揭晓,市中级人民法院王兵获评全国“最强执行干警”,是我省唯一一名当选干警。

据介绍,此次“最强执行干警”评选活动由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做好政法英模宣传、唱响新时代政法战线的英雄赞歌的要求,同时全面宣传三年来全国法院干警不畏艰难、全力攻坚执行难的艰辛与成效。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评、复评两个阶段。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团的评审意见,最终确定10名“最强执行干警”。

王兵现任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实施庭员额法官。王兵曾执行过许多大要案,有异地三天执结2000万元的“闪电战”,有长途跋涉2000公里的“奔袭战”,啃下不少“硬骨头”,在执行一线做出突出贡献。(记者武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