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对80个先进集体和17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

2019-04-24 10:31:2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化积案、控风险、筑平安”百日会战成效明显 

80个先进集体和171名先进个人受表扬

4月23日,记者从邢台市委政法委获悉,邢台市印发《关于对邢台市开展“化积案、控风险、筑平安”百日会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在百日会战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根据《通报》,邢台市决定对桥西区信访局等80个邢台市“化积案、控风险、筑平安”百日会战先进集体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王兵等171名先进个人提出表扬。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化积案、控风险、筑平安”百日会战活动,聚焦10个重点领域,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集中攻坚。全市各级各部门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在三个多月时间内,集中化解了一大批信访积案,排查整治了一大批风险隐患,圆满完成了春节、全国“两会”、省“两会”等一系列重要节点安保任务,实现了省委“六个确保”“两个底线”工作目标,全市信访形势实现了“四个大幅下降”。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记者武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