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人牛事>>

负伤民警复诊途中再擒偷车贼

2019-04-25 14:56: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曾在街头勇斗歹徒而英勇负伤的民警张祥谦去医院复诊途中,再次抓住一名偷车贼,被群众传为佳话。

张祥谦是市公安特警支队便衣民警。当天,张祥谦在去医院途中,偶遇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职业的敏感让张祥谦放弃了去医院的行程,秘密跟踪二人进行取证。跟踪了六七公里后,两名男子开始“行动”。他们一人望风,一人快速打开路边一辆电动三轮车,得手后立刻分头逃跑。

张祥谦边跟踪边等待同事支援。支援警力到位后,抓捕行动迅速展开。张祥谦紧追十几米,将犯罪嫌疑人之一张某扑倒在地,与同事合力将其制服。

经审讯,张某对其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已移交市公安局桥西分局进一步处理,余犯追捕及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王琳)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