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南水北调补水七里河午河

2019-04-25 15:50:07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水北调补水七里河午河

4301万立方米,改善生态真“解渴” 

记者4月24日从邢台日报市水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共向七里河、午河补水4301.39万立方米,极大改善了本市水生态环境。

此外,本市今年计划利用南水北调总干渠向七里河、小黄河、白马河、午河生态补水1.11亿立方米。其中,利用七里河退水闸补水4000万立方米,利用南大郭泵站向小黄河补水1000万立方米,利用白马河退水闸补水1500万立方米(主要是为园博园提供用水),利用汦河退水闸补水2000万立方米,利用午河退水闸补水2600万立方米。

需要特别提醒大家,补水后,七里河、午河等河道水位将大幅度上升,水面变化明显。夏季快要到来,市民切勿涉险下水,在水边游玩散步也要注意安全,谨防溺水等事故的发生。(记者冀文龙)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