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G340邢台段绕城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2019-04-28 09:52:5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G340邢台段绕城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届时,新的南外环将形成 

4月25日,记者在G340邢台段绕城改建工程项目现场,项目承建单位——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正在组织多点位同步施工,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7.76亿元。截至目前,路基部分工作量已完成60%,路面结构基层工作完成约1公里,南水北调上跨桥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2020年年底,该工程项目整体完工,届时新的南外环将形成。

根据规划,邢台市环城公路将利用现有西环路,加上G107、G340、S342三条道路外移改线构成北环、东环、南环,形成新的公路环线。目前,G107绕城段已通车,G340绕城段和S342绕城段正在施工中。

据项目副经理王勇介绍,G340邢台段绕城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桥西区留客村北,与G107线邢台绕城段终点相对接。终点在王村西侧上跨邢峰公路通过互通立交与邢汾高速西环连接线相接。工程全长10.35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该工程自东向西将穿过钢铁路、滨江路、跨越南水北调干渠。终点处将建设三座独立的立交桥。其中,1处上跨邢峰公路,2处上跨西外环公路。三座桥梁建成后,将与西外环形成上下分层、多方向、互不干扰的立体交通模式。

其中,跨越南水北调干渠建设的南水北调上跨桥,是一座双塔单索面矮塔斜拉桥。该桥全长527米,主跨200米,建成后,将是邢台市跨度最大且率先采用挂篮工艺施工的矮塔斜拉桥。(记者郭文静)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