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多家基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2019-04-29 17:26: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沙河市、威县、清河县法院先后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最大限度兑现当事人的利益。

3月21日,沙河市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全体执行干警迅速出动,按事先的精心部署,奔赴多个村庄,对人格权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进行突击抓捕。行动中共拘留失信被执行人6名。据悉,此次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是沙河市法院今年以来开展的第15次集中执行行动。

3月20日,威县法院开展行动,突击执行拒不申报财产的失信被执行人。此次行动共搜查4户被执行人住所,传唤被执行人2人,自动履行1件。

4月12日清晨,清河县法院开展“执行利剑”集中执行行动。此次行动中,执行干警先后辗转多个村镇,共突袭失信被执行人住处11处,强制传唤被执行人5人,拘留2人,移送拒执犯罪线索1件,执行和解1件,自动履行2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20余万元。(记者武健 通讯员谢峰)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