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端掉一网络组织卖淫团伙

2019-04-29 17:27:1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邢台市公安局获悉,日前,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多警种配合、协力攻坚,成功打掉一个网络组织卖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违法人员18名,破获卖淫嫖娼案20余起。

据介绍,随着社会治安整治力度加大,一些不法人员选择利用手机微信组织卖淫,使作案更隐蔽。1月21日,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日租公寓内一男一女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急于离开,民警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袁某虎(男,21岁,市开发区人)、牛某音(女,17岁,邯郸市人)交代了通过手机微信发布招嫖信息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考虑到该案涉及人员众多,市公安局桥东分局立即部署,成立工作专班,抽调治安、刑警、法制等部门警力协同开展侦办工作,经数日调查取证,初步摸清了以王某玲为首的网络卖淫团伙的组织架构,遂即展开抓捕工作。

目前,王某玲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18名违法人员均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胡玉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