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南宫市:2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4-29 17:28:4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凌晨4时许,南宫市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该市大牙线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已死亡,未发现其它肇事车辆,疑似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该大队事故科追逃民警迅速接处警,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及时在事故现场周边展开走访。经勘查发现,一车辆保险杠压在三轮摩托车前侧,民警由此推断,受害人驾驶三轮摩托车沿该市大牙线由南向北行驶,与肇事逃逸车辆发生追尾撞击,肇事逃逸车辆的后保险杠遗留在事故现场。民警据此判断肇事逃逸车辆应为重型自卸式货车。当日6时许,在对多个监控视频中的疑似车辆进行鉴别后,民警锁定一辆号牌为冀E***60的货车。当时该车已驶离南宫,到达邢台县境内。追逃民警火速驱车赶往邢台县,找到嫌疑车辆和董某。经技术辨别比对,民警确认货车冀E***60为肇事车辆。目前,嫌疑人董某已被拘留,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许文)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