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城牛企>>

邢钢喜获三项质量殊荣

2019-04-30 15:46:3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邢钢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钢铁线材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邢钢牌纯铁、碳钢、不锈钢、轴承钢系列盘条和热轧带肋钢筋被授予“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并颁发证书。

去年,邢钢以质量提升为目标,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在质量管理工作中,搭建管控框架,构建管控模式,对公司质量管控的现状进行充分调研和分析,形成并实施独具特色构建1个质量管理的逻辑关系、确定质量过程管理的7个工作步骤、明确质量管理的5个输入和3个输出模式,为邢钢质量管理的有序展开提供了明确的路径和有效的方法,同时也使质量管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此外,邢钢还坚持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质量安全管理等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生产控制,通过完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和质量诚信制度,把好原料进厂关和产品出厂关,确保每批(次)产品检验符合产品标准及用户要求。(记者高敏 通讯员周勇)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