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临城县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2019-04-30 15:49:0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临城县组织了校园内外联合检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通过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在学校以外区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等部门对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联合执法,严查“三无产品”“问题辣条”“山寨产品”。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检查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72家。在校园内,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整治,重点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情况、食堂食品生产加工规范操作、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并对每一所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责任制的建立、食品采购索票索证和台账记录、食品留样情况及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情况、餐用具清洗消毒情况记录等方面做了全面检查,共计检查学校食堂34家。(记者路遥 通讯员张慧媛、霍笑楠)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