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宁晋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

2019-05-09 10:48: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宁晋县扎实开展“中华诗词之乡”创建活动,提升诗词文化教育普及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生活的需求。日前,中华诗词学会考察组来该县考察时,给予充分肯定。

宁晋县将创建“中华诗词之乡”活动纳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建设工作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严格督导落实。聘请全国、省市知名大家举办专题讲座,组织采风和外地交流活动,提高诗社会员的创作水平。先后成立了县诗联学会和凤来仪诗社、宁晋五中分社、东汪分社、贾家口学区分社等诗词社团,促进更多诗词爱好者学习交流。

截至目前,该县已创作诗词近万首,编辑出版了第一本诗集《凤来仪诗选》,编辑《酒韵诗香》书稿1部,在《中华诗词》《诗刊·子曰》《诗词月刊》等国家、省市诗词刊物上发表大量诗词作品。(李三虎、胡盼玲)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