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农特产品网销对接交流会在邢台市举办

2019-05-15 15:41: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特产品网销对接交流会在邢台市举办

13家农特产品企业参与对接 

5月11日,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交流会在邢台市市区举办。邢台前南峪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等13家农特产品企业参加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采取“平台——企业现场对接签约”的形式,由省商务厅、省电子商务协会以及市商务局指导,市电子商务协会与临西县商务局主办,临西县电子商务协会承办。

作为农业大市,邢台市农产品存在产品销售难、信息不对称、农产品流通不畅等问题,阻碍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影响农民增收。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高国权说,互联网可以为农产品销售打造更加便捷、广阔的销售平台,将城市居民对优质农产品的消费渴求与村民对农产品的销售问题结合起来,优化农产品销售结构,既能实现农产品的快速销售,又能解决供需不平衡问题。(记者高敏)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