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邢台市开发区出台工业设计创新券管理办法

2019-05-16 11:06:30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开发区印发出台了《邢台经济开发区关于工业设计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将对因创新发展需要委托工业设计的企业,以创新券的形式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资金补贴。

工业设计创新券是政府通过网络平台认证发放的一种权益凭证,用于支持有工业设计创新需求的企业,向专业设计机构购买产品设计服务,通过鼓励性的补助方式促进企业加快产品和设计创新。

《邢台经济开发区关于工业设计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的出台,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促进设计成果转化应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发展,进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刘哲 通讯员刘章瑜、刘杰欣)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