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清河县谢炉镇再掀改善人居新高潮

2019-05-16 18: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河县谢炉镇再掀改善人居新高潮

——把握创城新机遇 创建卫生文明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建丛)前期调研,统一规划。谢炉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全镇范围内的村庄及国省干道周围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统一规划、同步实施,多面开花。

明确目标,示范引领。谢炉镇聚焦农村群众最关心的环境卫生问题,按照“五清三建一改”整治要求,以点带面,打造三分之一示范村,带动引领带动其他村庄高标准完成清洁行动。

创新思维,形式多样。充分调动群众干部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就地取材、变废为宝,用现有的废弃轮胎打造“个性”小菜园,用随处可见的小竹竿塑造“典雅”小游园,形式新颖、百花齐放。

周末在线,持续攻坚。进入四月下旬以来,谢炉镇人居环境攻坚小组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深入一线开展整治工作,全面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集中清理周边垃圾、杂草及视野盲区的环境卫生,同时镇环保所、城管分局同步开展主干道两侧乱搭乱建及占道经营的清理工作,全面改善镇容面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