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今年邢台市高考报名人数52192人

2019-05-20 11:33:5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试卷取消A、B卷

全市共设30个考点,市区设8个考点

考生可于6月6日16时至考点封闭前到考点熟悉环境

5月17日,从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邢台市高考报名人数52192人,比去年增加7348人。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

据统计,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中,5月份单招已录取11567人,实际参加高考40625人。全市共设20个考区,30个考点,1387个考场。其中,市区设8个考点,桥东区分别设在市第二中学北校区、市第二中学南校区、市第三中学东校区、市第七中学;桥西区设在市第一中学、市第五中学、市第十九中学、市第十二中学。

需要注意的是,从今年起,高考试卷取消A、B卷。考生可于6月6日16时至考点封闭前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但不得进入考场。考试中,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出现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按照相关文件规定,邢台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和专项技能培训,全力做好残障考生的应考服务工作。对于因突发事故受伤或突发疾病的考生,从维护考生利益出发,报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可提供单设考场等考试服务工作。(记者王琳)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