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中国旅游日”邢台市免费发放20万张旅游优惠券

2019-05-20 11:44:4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19“中国旅游日”

邢台市免费发放20万张旅游优惠券 

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当天,邢台市举行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旅游优惠券发放启动仪式。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邢台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在市区及各县市50个发放点向邢台市民免费发放旅游优惠卷20万张。该券从2019年5月19日至9月30日期间,享受邢台县、沙河市、内丘县、临城县的28家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近两年,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尤其是连续举办了两届旅发大会和首届太行山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推动了邢台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了太行山区域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今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以“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加大旅游宣传营销,打造邢台特色旅游品牌,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开创邢台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的美好明天。(韩文洲、籍明泉)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