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周召倩等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2019-05-20 15:20:41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石举行

本市周召倩等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5月19日,在河北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邢台市1名“河北省自强模范”、2名“河北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2个“扶残助残先进集体”、3个“残疾人之家”、2名“河北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和1个爱心企业受到表彰。

其中,竞速轮椅队运动员周召倩荣获“河北省自强模范”称号。“河北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2名,分别为邢台市残联办公室科员吕剑鹏、宁晋县残联副理事长霍军华;“河北省助残先进个人”2名,分别为邢台医专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达朝玲和巨鹿县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赵玉香;“河北省助残先进集体”2个,分别为共青团邢台市委员会、邢台市财政局;“河北省残疾人之家”3个,分别为邢台市特教学校、邢台县残联、邢台市广宗县残联;“河北省爱心企业”清河县鹏涛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

会上,“全国自强模范”邢台市特教学校教师韩康受到省领导接见。“河北省自强模范”周召倩作为代表上台领奖,“河北省助残先进集体”代表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朱玉红上台做典型发言。

受表彰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受表彰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做好表率,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强精神,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会继续把助残善举坚持做下去、做得更好,凝聚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力量,积极在全市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记者孙瑞超 通讯员于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