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各地市展园全部进场施工 预计7月下旬建成

2019-05-21 17:14:45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园办会顺利推进

各地市展园全部进场施工 预计7月下旬建成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与邢台市的人文历史等契合度很高。记者了解到,目前建园办会推进顺利。

建园<<<整体完成70%的工程量

记者了解到,目前园博园各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整体完成70%的工程量。

园林水系和园林桥梁工程方面,园内湖及水系总面积1600亩,已开挖完成,累计完成86%的工程量;园林桥梁共计24座,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

园林植物风景工程方面,绿地总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已完成种植4.5万余株,累计约完成95%工程量。

园博会主场馆方面,园林艺术馆正在进行二层主体施工,太行生态文明馆正在进行地下一层施工。主场馆建设共计完成70%的工程量;山水居、竹里馆、知春台、盆景园等古典园林及场馆,严格按照传统工艺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另外,园博会22处配套设施,已开工建设19处。

各地市展园方面,已经全部进场施工,驻场人员精心组织,进度快的展园已完成工程量的50%,预计7月下旬完成建设和布展。

办会<<<三大国际展展示专业水准

园博会是全省风景园林领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展会,是举办城市的盛大节庆。它将充分体现全省园林建造技艺的最高水平,汇集全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坚持创新思维,秉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匠精神,努力打造体现我省园林行业最高科技水平和艺术水平的完美作品,彰显城市特有性格和气质。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拟办活动主要分为6大类,共24项。其中,仪式活动4项、学术交流活动5项、展览活动7项、赛事活动2项、文化活动5项、共享园博亲民活动1项。

国际园林花卉展、国际园林水景技术展、国际儿童游憩设施展等三大国际展,以及环球五区新优园林植物展,将充分展示本届园博会的专业水准。

此外,邢台市还谋划了专业方面的系列活动,如国际园林学术交流、孟兆祯院士园林学术思想交流会、母子公园和陈俊愉院士雕像揭幕式、规划设计大赛成果及太行山文化展、中国园林艺术发展主题展等,同时也注重亲民主题活动,谋划了“我的园博我的家”系列主题活动。(记者麻国栋)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