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首届邢台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05-22 18: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邢台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首届邢台市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情况。通讯员陈欣摄

河北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邢云)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邢台赛区)暨首届邢台市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这是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创造,聚智、聚力、聚势。参赛组别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企业组参赛须具备“2018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注册成立时间在2009年1月1日(含)以后”等条件,推荐入围全国行业总决赛的成长组企业,必须在省级科技管理部门推荐时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登记编号。另外,团队组参赛须具备“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等条件。

5月22日,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邢台赛区)暨首届邢台市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陈欣摄

参赛的企业和团队通过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6月10日,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5日。大赛初赛采用网络书面评审,按评分排序确定进入复赛队伍。复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按评分排序确定晋级决赛队伍。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奖杯、证书。企业组和团队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邢台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参赛的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省大赛晋级总决赛的队伍获得50-100万元的奖金”。同时,市科技局在科技计划项目立项上对参赛优秀项目给予重点支持,进一步提升扶持力度和广度,另外还将推荐获奖企业申报国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项计划、择优向各级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等方面进行推荐,让优秀的团队和项目得到多的创新创业增值服务。

据悉,本届大赛由邢台市科技局主办,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科协、团市委等单位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